| 大小搬家,公司工廠,機器,鋼琴金庫 垃圾處理,估價送箱,全省回程,品質保證。 | 室內設計首選!免費到府丈量及估價 設計前充分討論,用心助您實現夢想家園! |
[討論]哇!突然好多人阿@@ |
| 房東:BBoy翔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就今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六就開始人比較多了 就在今天 完online sf 完到一半 同學約我到崇光國小 於是我就去了 到大門口我下一跳 人突然暴增阿 問了我朋友說: 他們都j2h的 好棒阿 人好多 可是人太多不敢練 怕被嗆阿>< 我是今天坐在旁邊看的男孩 衣服是白色的 衣服是這樣 __ / \ |Q| —— 這樣 人都不敢練ˇ阿>< 都會用意樣的眼光看我 下死人 晚點我貼我的安馬 有進步囉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崇光有練喔?? 怎麼我去都沒看到人= = |
| 2 樓住戶:阿月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嗯 今天我跟她去 中庭那好多人= = 好想跟他們一起練 又不敢ˊˋ 怕打擾到他們 |
| 3 樓住戶:呆銘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真好說=ˇ=.. 那我那天是不是來錯時間了=口=.. |
| 4 樓住戶:狼牙 發表時間:2008-06-05 |
J2H不會嗆人!!!!!!!!! |
| 5 樓住戶:BBoy翔 發表時間:2008-06-07 |
狼牙大 是因為他們在跳都很嚴肅耶 感覺每個都很不爽 沒有一個是邊跳邊笑的= = = = |
| 6 樓住戶:Show先生 發表時間:2008-06-13 |
你說的應該是我們這團 我們那幾天 確實有去崇光中庭練 我們在排演學校要表演的 哈~阿拋 好久不見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